浏览模式 

「福爾摩沙」是一個3萬6千平方公里的小島,全世界第38大島嶼,位於北回歸線,氣候隸屬熱帶及亞熱帶之間,百分之70的山地與丘陵及百分之30的平原蘊藏著許許多多豐富的物種,期待您一起探訪這個小島,台灣。在台灣用包車方式旅遊台灣,讓您的行程自行掌控 


就邀請三五好友或商務夥伴,預約一趟高爾夫旅遊假期吧!!我們不只提供國內、外旅遊行程,更為高爾夫愛好者推出高爾夫主題式旅遊行程。


 用著15~20公里的速度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情、美麗景色,再搭配地方特色DIY,讓您對台灣能夠有更深入的認識與體會,我們提供各種行程及人數的包團服務


台灣百岳是標高超過3000公尺以上,且山勢起伏明顯、具挑戰性的一百座台灣山峰,聽起來是很困難的挑戰?其實只要在前往台灣百岳登山時,注意以下幾個台灣百岳登山的細節,包含季節選擇、穿著準備,前往台灣百岳登山其實沒那麼困難!


提供世界各地包跨歐洲、美洲、大非洲、紐奧、日本等豐富的行程亦或選擇觀光最盛行的法國旅遊、美國加拿大旅遊行程也可以選擇越南旅遊、吳哥窟旅遊...多種旅遊行程,邀您從不同角度看世界。